奥诺蒂

[叶乔]修罗 9(ABO)

天气愈加热了,连带着胃口都差了起来。乔一帆胡乱扒了两口饭,放下了碗,掏出手机切到QQ界面。

高英杰坐在对面皱了皱眉:“一帆,你最近吃的好少。”

“嗯。可能天气热没什么胃口吧。”乔一帆心不在焉的答道。早晨的留言仍然没有回复,看来前辈还没起床。

“要不要去医务室看看。”

“不用了吧,我又没事。”

高英杰把这一切看作是强颜欢笑,并不是什么空穴来风,离别的日子越来越近,乔一帆虽然什么都不说,但有时沉默也是一种态度。

乔一帆的心思从手机收了回来,抬头却看见同伴一脸沉重望着自己。

“怎么了?”难道天气热了小杰也胃口不好么……

“没事……只是我……”

高英杰看着乔一帆的脸有点接不下话了,想说的话在喉咙口百转千回,但对上同伴清澈的眼神他却再也说不出口。乔一帆一直这样看他,他那点心思也就慢慢消磨的有些心灰意冷了。

“小杰,我没事。”乔一帆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,“不用担心我。”

高英杰微微一愣,还没作出反应,乔一帆却说要去盛汤,拿着两个碗先离开了桌子。

乔一帆没有那个心思,自然而然将同伴的心思理解成了担心。这两个少年心思单纯,却同样都不成熟,但想法却南辕北辙渐行渐远。

高英杰当然也会为同伴不明的前路发愁,但乔一帆早已过了这个迷惘期。

又不是只有他一个人披荆斩棘。

 

端着两碗绿豆汤回来,兜里的手机传来了震动声,乔一帆一边喝汤一边摸出手机来看。

前辈的消息回了过来。嗯,起了。你吃中饭了吧。

嗯,在吃。前辈今天挺早的,吃饭了么?

等外卖呢。

那……下午下本?

你不训练了?[#敲打]

训……训练的……[#汗]

晚上吧,等小唐下班。

好吧。

乔一帆叹了口气准备收手机,每天的聊天内容说来说去大概就那么几句,不外乎是吃了么,下本么,可谁让自己天生交际贫乏呢,他也想不出其他能和前辈聊的。好像除了荣耀,他们也没有别的联系了,对于发生过的亲密接触两人则非常默契的保持着缄默。

乔一帆心情又低落了下去,手机这时又震了起来,叶修发来条信息,好好训练。

心跳漏了一拍的感觉,他抿了抿下唇,开始挖空心思想着怎么回复。

叶修看着聊天对话框一直显示着对方正在输入,等了足足快五分钟,对方也只是回复了一句话,那前辈也好好上班。

“跟谁聊天呢,这么开心?”唐柔的声音突然穿插了进来,“给,你的香菇鸡肉饭。”

“我有开心么?”叶修不自然地摸了摸脸。唐柔没什么兴趣探究别人隐私,也只是随口说一句,放下外卖就回了自己座位。

叶修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,想了想又飞快地在键盘上敲着回复,那晚上见,我先吃饭了。

乔一帆这回总算是心满意足把手机放回口袋,高英杰也吃的差不多,两个人收拾了下餐盘出了餐厅。

 

午休结束,乔一帆回训练室发现自己竟是第一个到的。不科学啊,最近贪睡,他明明已经迟到了五分钟。

在空无一人的训练室呆了近半小时,他想起来早晨的时候经理似乎来过一趟,当时喊了高英杰他们中午去他办公室。

也对,都六月下旬了,是到续约的日子了。

又等了快半个小时,人陆陆续续回来了。女孩子总是掩不住心思,老远就听见柳非笑嘻嘻说晚上要去吃大餐庆祝下。进门看到乔一帆孤零零在座位,众人愣了下,随后想到乔一帆的处境,大家又收起了笑容,嘴里说训练训练便各回各位。

乔一帆在一众善意的沉默中感到无比尴尬,有时希望能有一扇任意门,一打开那头就是新世界。

“一帆,没事吧?”

“我没事,谢谢。”

乔一帆突然发现,什么时候开始,和高英杰的关系似乎也陷入一个怪圈。对方会不厌其烦问自己没事吧,难道自己看上去真的那么有事?

他突然站了起来,见一圈人都好奇的往自己这边看,气势顿时短了三截。

“额,我出去买个水。”

其实只是想出门透口气,乔一帆走到楼梯口的位置,摸出了手机。

他望着那个熟悉的头像,打字过去,前辈……

叶修很快回了过来,嗯,怎么了?老板娘让我出门趟,等会说。

乔一帆微微叹了口气,那等会说吧。


评论(15)
热度(11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争取月更
© 奥诺蒂 | Powered by LOFTER